关于对违规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进行联动处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6 16:5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装备处发布了相关企业违规产品和处理意见。根据《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和《安徽省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违规经营行为处理细则(试行)》相关规定和要求,直接采信有关处理决定,我市对通报的违规产销企业启动联动查处。

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要严格执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规定,对涉事产销企业(详见附件)所有补贴产品进行认真梳理和重点监控,加强抽查核验。在联动处理过程中,如各地发现产销企业存在其他违规问题,按规定对其作进一步处理。各地联动查处报告要以正式文件在信息公开专栏发布,并报市农机中心。

各县市区农机管理部门要加强对经销商日常指导监管,引导农机产销企业依法合规经营,杜绝类似违规行为发生。

附件:联动处理情况.docx


芜湖市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