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新一轮巢湖流域农业源有关情况统计调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25 18:3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牧渔业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巢湖生态环境保护部署,组织好新一轮巢湖流域农业源有关情况统计调查工作,12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无为市举办了全市巢湖流域农业源统计调查培训会,无为市、鸠江区审核员,各有关乡镇调查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安徽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吴雷博士现场授课。围绕项目立项背景,项目目标及技术路线,吴雷博士对调查方案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农业污染源调查”小程序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同时就调查过程中的疑难点问题组织讨论并依次答疑。




接下来,我局将聚焦巢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五年专项行动计划考核目标,扎实开展巢湖流域农业源情况统计调查工作,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把我市巢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工作做精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