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1:5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技中心 浏览次数:

1月26日,芜湖市农业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晓红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派员参加。




会上,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支委会检视对照情况,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认真查摆问题、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廖晓红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检视整改是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农技中心党支部做了认真准备,“辣”味浓郁,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不遮掩、不回避,组织生活会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廖晓红指出,市农技中心党支部一是在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学透,通过学习凝心铸魂,指导实践工作;二是在方法上要创新,在解决困难如油菜种植推广、病虫害发生等问题上要创新工作方面,提供新方法新模式;三是在支部战斗力上要进一步增强,增强政治“三力”,做到思想上坚定、行动上迅速、工作上有成效;四是在廉洁意识上要拧紧“螺丝钉”,做到“强身健体”, 时刻怀着敬畏之心,自我警醒,自我约束,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