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15 15:20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人事科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莉作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上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定扛稳政治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准确、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规定动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务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会议要求,全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在忠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抓紧安排部署、全面启动实施主题教育,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为推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农业强市、建设乡村全面振兴芜湖样板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局落地见效、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