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0:42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湾沚区 浏览次数:

1月17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小兵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及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许小兵同志作《区农业农村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积极部署推进,认真组织实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念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推动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深度融合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要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实践导向,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