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技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15:30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农技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职工大会,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报告,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单位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郑栅洁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事关安徽长远发展和全省人民根本福祉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目标,科学描绘了经济文化强省建设的宏伟蓝图,安排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完全符合中央精神、符合安徽和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针对性,是指引全省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职工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创新落实。

全体党员职工针对郑栅洁书记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激烈的研讨,一致认为今后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如一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把积极打造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与芜湖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相结合,做好化肥农药减量化,农药包装和农膜两回收等工作;要把坚定不移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与抓好“芜湖大米”品牌建设相结合,推进芜湖粮食生产做大、做强、做优,实现粮食发展的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智慧化;要把抓好党建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相结合,全面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