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0:0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繁昌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月2日,繁昌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士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区委农办专职副主任李明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繁昌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局属各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要根据局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意见,切实把上级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着重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重要农产品保供、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农业技术服务和农资市场打假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作物秸秆和畜禽粪污综合利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三变”改革等方面,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