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09:34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人事科 浏览次数:

3月29日,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荣富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曹荣富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曹荣富指出,我们要严格贯彻单向前市长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要求。突出“学党史”,永远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突出“悟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办实事”,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突出“开新局”,全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曹荣富提出,我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有效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力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奋力开创我市乡村振兴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我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聚焦党建引领,一体推进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特别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重要工作来抓。通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将各项工作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把“服务三农、建设队伍”作为核心任务抓紧抓实,把“走在前、作表率”作为标准定位矢志追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会后,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谢迎春同志为参会人员作《学习身边四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从芜湖地方史入手,着力展示“四史”中的芜湖元素,为参会人员讲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芜湖红色历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