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举办乡村振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2 08:3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湾沚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26日至28日,2020年湾沚区乡村振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安吉县委党校举办,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各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技干部共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分两期,由区农业农村局、区委党校与安吉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需要,旨在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和责任担当,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我区乡村振兴事业新局面。




参训学员先后观摩学习了刘家塘村、余村、大竹园村、潴口溪村、鲁家村等在乡村振兴、特色村居、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集中培训阶段听取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专家们的授课。

培训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培训的重要意义,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不断提高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