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11:17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担负时代使命,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芜湖市农村党建馆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芜湖市农村党建馆,大家沿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主线,参观了百年乡村社会和党建变化史、农村党建工作方法、市县两级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党性教育区等四大展厅,仔细观看浮雕呈现的建党百年来农业、农村以及农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农村基层党建的光辉历程。




最后,党员们举起右拳,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和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立足自身工作不断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面投入到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