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5 09:57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5月31日,共青团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次团员大会在福达大厦召开,胡宏斌支队长与吴支行、张卫东、夏生林三位副支队长出席并讲话,支队22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胡宏斌支队长代表支队党支部要求新组建的共青团支部要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支队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党支部的得力助手,做好年轻人的模范表率。




本次大会通过了关于共青团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届委员会的选举办法,并根据办法现场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成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新组建的支队共青团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活动载体,增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