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9 11:04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人事科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开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3日下午,中共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鲍蓓蓓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关于“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讲话精神,并对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座谈会上,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系统政协委员代表,紧密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为,大家发言思考深入,问题指向明确,局党组将认真对待、逐条梳理、逐项研究,将所有具体问题纳入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认真研究吸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将以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进一步强化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意识,扎实做好“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党组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