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三支部:学习先进典型,弘扬光辉事迹

发布日期:2021-10-29 15:5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科教科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向王敏、彭迪同志学习。




王敏同志33年如一日,忠于职责使命,秉公用权执法,用生命书写忠诚,用行动诠释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彭迪同志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的责任担当。他践行训词、赤胆忠诚,无论是在灭火一线还是在救援现场,他总是冲在最前沿,战斗在第一线。两位同志始终秉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在平凡中坚守初心、关键时体现担当,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通过此次组织开展向王敏、彭迪同志学习活动,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不仅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更教育引领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牢记初心使命、更好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