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技中心结合“9.30”烈士纪念日、十一国庆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14 11:40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技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农技中心结合9.30”烈士纪念日、十一国庆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012日,市农技中心赴神山公园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祭奠英烈仪式,在庄严与肃穆的氛围下,全体职工党员瞻仰纪念碑,凝重默哀,追思先烈们的伟大人格,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职工党员参观芜湖烈士纪念馆,馆内一幅幅图片、一份份史料、一件件实物,清晰地记录着革命英烈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大家边走、边看,一起缅怀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充分地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之志,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把红色传统教育激发出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农业农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