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沚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09:0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湾沚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湾沚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4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精神。

许小兵同志在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我局实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党支部要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督查指导反馈指导意见认真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