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落实“两强一增”行动明确乡村产业发展(推进农业产业化)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3信息来源: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阅读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三山经开区农发局:
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落实“两强一增”行动明确乡村产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的通知》(皖农产函〔2022〕332号)精神,结合2021年工作情况,我局对2022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产值、农产品加工总产值、乡村休闲旅游业年营业收入和农产品加工业“五个一批”工程等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请各县(市、区)落实相关政策,加强工作调度,明确序时进度,抓好推进实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附件:1.2022年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培育目标任务表
2.2022年农产品加工总产值和乡村休闲旅游业年营业收入目标任务表
3.2022年农产品加工业“五个一批”工程培育主体名单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5日  









  

政策咨询 我要问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53-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