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来芜交流学习农业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11:3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6月16日,马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大队长秦家乐一行四人,来我市就如何推进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地区联动及跨地区案件办理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吴支行介绍了我支队在机构设置情况、职能整合情况、经费预算、人员编制情况、领导职数等方面情况,种植业执法大队、畜牧业执法大队、执法监督科、渔政三大队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农资打假近况、生猪违规屠宰等情况进行详细交流。秦大队长就马鞍山市农业行政综合执法机构改革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经验进行了介绍和分享。随后,秦大队依法向我支队种植业大队进行案件线索移交,并提议两地农业综合执法建立种子打假与监管协调配合机制,双方热切交流,为后续两地开展合作打下良好铺垫。




吴副支队长表示,马鞍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职能设定、机构设置以及农业执法工作取得先进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并就两市建立合作机制表示认同,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多交往、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努力把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面提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