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菜篮子”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7 17:47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场信息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发改委等11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修订安徽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我市2020-2021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芜湖市新一轮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于6月16日召开全市“菜篮子”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部署会议,汤劲松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莉通报了2018-2019年度芜湖市“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鲍蓓蓓仔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安徽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实施细则》和各单位任务分工,并部署芜湖市2020-2021年度“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


最后,汤劲松副市长指出,“菜篮子”工作是基础,要以考促提夯实基础,要求各成员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切实增强抓好“菜篮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考核指标,把握好考核要点,在考核中发挥出应有水平;强化统筹协调,明确推进节点,在考核中充分检验并提升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