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渔政执法船艇保险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4 08:2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一、项目编号:JSLX-2022CGFW0504

二、项目名称:芜湖市渔政执法船艇保险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心支公司

供应商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中路293号(原九华山路169号)  

成交金额:185358.8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芜湖市渔政执法船艇保险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投保船艇21条,船员人数约35人。

服务要求:投保险种(一)主险:船舶保险,包含但不限于以下保险责任:1.在保险期间内,由于下列原因造成保险船舶的全损或部分损失及产生的下列责任和费用,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1)六级以上(含六级)大风、地震、雷击、崖崩、滑坡、泥石流、冰凌;(2)火灾、爆炸;(3)搁浅、触礁、碰撞及触碰;(4)由于上述一至三项灾害或事故引起的倾覆、沉没;(5)船舶失踪 。其余同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四章采购项目需求及具体要求

服务时间:一年   

服务标准:响应招标文件要求

数量:1项,单价:185358.80元  

五、评审专家名单:丁明霞、丁妍、王帆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中标价×1.2% (不足3000元按3000元计算)

收费金额:3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一)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成交供应商业绩:1.(1)合同名称:安徽省繁昌县国强航运有限责任公司船舶险保险协议;(2)签订时间:2022年6月12日。2.(1)合同名称:芜湖明瑞运贸有限公司船舶险保险协议;(2)签订时间:2022年6月12日。3. (1)合同名称:安徽宏亚航运有限公司船舶险保险协议;(2)签订时间:2022年6月10日。4.(1)合同名称:芜湖锦程航运有限公司船舶险保险协议;(2)签订时间:2022年6月16日。

(三)被否决投标单位及原因: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市中心支公司,响应文件中未见营业执照,资格性审查不通过,做无效标处理。

(四)若投标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异议),若投标供应商对质疑处理意见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投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将质疑提起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告知如下:

1.质疑材料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1)质疑人的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2)采购人名称、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包别号(如有);

(3)被质疑人名称;

(4)具体的质疑事项、基本事实及必要的证明材料;

(5)明确的请求及主张;

(6)必要的法律依据;

(7)提起质疑的日期。

质疑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应当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需有委托授权书)签字并加盖公章。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提起质疑的主体不是参与该政府采购项目活动的供应商;

(2)提起质疑的时间超过规定时限的;

(3)质疑材料不完整的;

(4)质疑事项含有主观猜测等内容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

(5)对其他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详细内容质疑,无法提供合法来源渠道的。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地址:芜湖市镜湖区谊和大厦        

联系方式:133455305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泰州市海陵区盛和东方名邸41幢 

联系方式:139553815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陶蓓蓓  

电话:1395538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