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智慧“芜湖大米”品牌营销奖励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6-16 14:49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场信息科 浏览次数:

根据《芜湖市财政局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支持智慧“芜湖大米”发展的激励政策(试行)>的通知》(市农计财〔2021〕48号)、《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智慧“芜湖大米”相关激励政策补贴的通知》要求,经主体申报、县级农业农村部门初审、市农业农村局验收后,我局决定对2021年度智慧“芜湖大米”品牌营销奖励验收结果进行公示。通过验收的单位名单如下:

一、无为江十月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二、安徽稼园香食品有限公司

三、芜湖市香勤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四、南陵县永兴米业有限公司

五、安徽谷美稻香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六、中联智慧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七、三山区峨桥镇岳山村万发家庭农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6日—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反映。

联系电话:0553-3857060(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科),0553-3851375(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