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房产如何做到“免中介费模式”?

发布日期:2022-06-22 09:11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买房卖房租房的你关注了真房源、真服务、真实惠、真速度的“大江房产”了吗?6月20日,由芜湖传媒中心打造的权威房产交易平台——“大江房产”正式公测上线后引发热议,2天时间不到浏览量超15万,尤其是首倡的“免中介费模式”被广大网友点赞。在引发强烈关注的同时,不少市民纷纷咨询如何发布房源、服务内容等事宜,对此,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相关负责人,走访线下服务中心答疑解惑。

如何发布房源?

据大江房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民可通过下载今日芜湖App打开首页,或是关注芜湖大江房产(微信号:mhjyfwh888)、大江资讯、大江晚报、芜湖广电生活、皖江明珠等微信公众号服务界面,进入“大江房产”。所有用户不仅可以免费查看我市在售的新房楼盘信息、二手房房源信息以及租房信息,全面了解我市最新的房产资讯、土拍资讯,还可以免费发布房源。

具体如何发布呢?第一步在平台首界面下端点击“我要发布”-“卖房”-“填写房屋权属核验信息”完成实名认证、即可进入发布界面。第二步根据提示填写房屋具体信息,如“填写标题、选择特色标签、上传房屋图片”等,填写完毕后确认提交待审核。1小时内,专业的客服人员会联系您,进行房源信息核对,请注意接听电话。一旦审核成功,房源即可展示。

为确保“真房源”,大江房产与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紧密合作,实现数据关联,可以确保上传房源的真实性,不存在虚假房源钓鱼现象,市民买房更放心。

服务内容和收费有哪些?

房屋买卖涉及的环节、政策较多,通常需要专业人员提供协助和服务。为真正做到芜湖市民省心、省事、省钱的安居帮手,大江房产首倡免中介费模式,采取服务收费模式,为买卖双方省下大量交易成本。市民在大江房产平台发布房源或者浏览到中意的房源之后,平台线下服务中心经验丰富的房产服务顾问可提供后续一站式的周到服务,助您安心成交。

目前首批两处线下服务中心已开放,分别位于城东城市之光第二街区C商业和城南文昌东路长江教育集团柏庄丽城幼儿园东侧。线下可以提供哪些服务?收费如何?记者走访其中一处现场了解到,针对租赁,可提供市场行情咨询,陪同实地验看、权属调查,协助双方签署租赁合同,协助办理房屋交接手续等服务,交易双方只需支付一个月租金的30%作为服务费。

针对二手房买卖,服务内容包括市场行情咨询,陪同实地验看、权属调查、价格磋商,协助签署买卖合同,协助准备贷款资料,办理贷款申请、抵押、公积金、按揭贷款等手续,协助支付税费,协助完成产权登记转移登记、房屋交接手续等。其中成交总价在100万元以内的,交易双方只需各自支付3999元服务费;成交总价在100-200万元之间的,各自支付5999元服务费;成交总价在200万元以上的,各自支付7999元服务费。这比市场上传统交易双方需各自支付成交价1%甚至更多的中介费及过户、贷款服务等其他费用要便宜得多。

特别提醒,大江房产立志打造权威、可信、惠民的房产新平台。线下服务中心只按照标准来收取固定服务费,不会额外收费。如果有房产服务顾问向您额外收取其他费用,可拨打0553-5671890投诉举报。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也可拨打此热线或0553-5891890咨询了解。

(图片由大江房产提供)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