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三项工作获国务院通报激励

发布日期:2022-06-13 08:14 来源:芜湖新闻网 作者:芜湖新闻网 浏览次数:

(芜湖日报记者 周一平)6月9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通报,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方予以督查激励。记者从通报中了解到,芜湖市在三项工作中获国务院点名通报、重磅激励。

根据通报内容,芜湖市在2021年度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突出的三项工作分别为:推进质量强国建设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耕地保护工作突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好、闲置土地比例低且用地需求量大的地方;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力度大,支持传统产业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等工作成效突出的地方。

为进一步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充分激发和调动各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结合国务院大督查、专项督查、“互联网+督查”和部门日常督查情况,经国务院同意,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内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99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激励支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