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弋江区调研指导“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17:47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农机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曹秋宝副局长带队赴安徽斯高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围绕“科技强农、机械强农”开展服务企业调研,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市农业机械管理服务中心、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及弋江区农水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秋宝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企业装配工厂、设备研发实验室、风洞实验室和云农场平台后,对企业的科技和研发实力高度赞誉,对企业拟计划打造芜湖本地示范养殖基地项目高度认可,并要求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牵头帮助企业积极对接本地规模化养殖企业,寻求合作机会。各中心负责人也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积极搭建政府平台,助力企业扩大宣传推介。弋江区农水局在帮助企业申报创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后,再次为企业送去了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1+5+6”政策,以主动、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斯高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畜禽规模化养殖场规划设计和智能化设备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企业负责人通过招商引资途径来芜湖创业并在弋江区安家定居。该企业发展得益于芜湖优异的创业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该企业成立仅5年便迅速发展成为行业翘楚,累计服务100多家养殖企业,销售收入逾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