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池塘河蟹养殖气象指数保险实施试行方案(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0 16:2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积极探索农业特色保险新产品,扩大特色农产品保险覆盖面,促进我市水产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芜湖市扶持产业发展政策(2019年)的通知》(芜政〔2019〕36号)中《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若干政策规定(试行)》等文件要求,结合我市2014年以来试点经验和做法,拟在全市开展池塘河蟹养殖气象指数保险试点工作。为此,我局草拟了《芜湖市池塘河蟹养殖气象指数保险试行方案(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7月29日前书面反馈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芜湖市农业农村局:3862375 

芜湖市渔业管理服务中心:3875957


附件: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芜湖市财政局 芜湖市气象局关于开展池塘螃蟹养殖水文气象指数保险试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