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支队举行各渔政中队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9 10:4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市渔政执法支队各中队派驻基层充实完善了驻镇渔政执法队伍力量。3月17日下午,在渔政趸船举行了市渔政执法支队各中队授牌仪式。十大中队的队员们一一从市渔政执法支队大队长手中接过中队铜牌,标志着市渔政执法支队各中队正式成立,日后各中队将在芜湖长江水域禁捕和各项执法行动中发挥重要的排头兵作用。


 


会上,市渔政执法支队刘镛大队长传达了省厅《关于印发打击长江刀鲚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在执法过程中要注意取证,智慧执法,重点针对夜间偷捕集中时段进行巡查。


 


      随后,各中队向市渔政执法支队反馈了驻点安置情况,各中队办公室和伙食已基本解决,部分中队的住宿问题已解决,执法交通工具还未到位。随后,市渔政执法支队对各中队的执法设备进行补给,给每个中队配备了一部对讲机和执法记录仪,并要求大家在执法过程中注意自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