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种子管理站组织观看《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1-25 11:1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种子管理站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职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成果,1月19日,我站组织全站职工观看了《守正护初心,亮剑肃贪腐——芜湖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影片介绍了我市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背景、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和做法等。同时,还讲述了多名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人生观价值观扭曲,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有的好大喜功,有的存在官僚主义,有的做两面人。此外,影片还播出了他们反省和忏悔的场景,许多腐败官员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站职工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诱惑,廉洁奉公,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给自己敲了警钟,严守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