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为镜忆初心 模范讲堂促前行

发布日期:2021-03-19 10:4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种子管理站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下午,市种子管理站支部开展“模范讲堂”活动。“十三五”全省特色农业管理先进个人候选人葛小平同志作先进事迹汇报,分享个人感悟,发挥模范的骨干、带头、桥梁作用。




葛小平,中共党员,市种子管理站副站长,长期从事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工作,致力于筛选抗病品种、嫁接育苗、科学施肥、病虫害绿色防控等推广研究,为瓜菜生产向绿色高效升级,促进瓜菜产业提质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

葛小平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个人感悟。我们要“爱岗”,认识岗位之重要,珍惜岗位之不易,要有一种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要“敬业”,以奉献为荣,以建功为乐。比吃苦奉献、比工作绩效、比服务质量,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忙碌中充实生活,在艰辛中磨炼意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向葛小平同志看齐,立足本职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勇于创新、担当作为,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展示党员的形象,以昂扬的斗争和进取精神投身种业翻身仗。

“模范讲堂”活动将持续开展,将邀请全市种业系统内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宣讲先进事迹,旨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忠诚,同时要在工作中形成“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扎实推动我市现代种业发展,以一百分的努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交上一份属于“种业人”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