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送一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帮扶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08:2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产业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方案,市农业农村局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工作,于4月25至26日举办“四送一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帮扶活动政策宣讲会,全市60余个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向示范主体负责人讲解了全市“四送一服”和支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政策,就强化金融服务对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规范化建设作专题辅导,同时要求各示范主体要发挥示范作用,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带动农民增收。芜湖市农行负责人就金融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政策宣讲。此外,市农业农村局带领与会人员前往湾沚区湾沚镇欢乐桃园等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下一步,我市将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四送一服”力度,强化精准指导服务,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