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学党史 做优秀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31 09:5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南陵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下午5时,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课周周评”党史专题教育活动。




党课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中庄严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赵维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如何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成就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并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辉煌历史,要求全局党员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夯实自身素质,坚持以党建引领工作,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各项“三农”工作;要严于修身、严于律己,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心得体会,坚守道德的底线与法律的红线;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为人民服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化对党史的学习,用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鼓舞全局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在历史中汲取智慧与精神力量,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迈入“十四五”,统筹安排“三农”新时代新阶段新工作,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