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观渡江第一船暨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3-30 16:1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人事科 浏览次数:

3月2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赴芜湖市博物馆参观“渡江第一船暨芜湖解放七十周年主题展”。




“渡江第一船暨芜湖解放七十周年主题展”集中展示渡江战役发生的全过程,展现芜湖作为“渡江第一船”的出发地和登陆地在渡江战役中的重要地位。展区内藏有“渡江第一船”及多件珍贵实物。展览通过老报纸、文献资料和图版,再现了渡江战役惊心动魄的场面,讲述了那段峥嵘岁月,展现广大军民团结奋进,冲锋在先,为国为民的革命英雄主义。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展区实物和图片,重温芜湖“渡江第一船”在渡江战役成千上万渡船中第一时间靠岸,率先打破国民党长江防线这一史实,共同追忆革命先烈伟绩。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们表示,今后要在革命先烈的感召下,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我市农业农村工作作出农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