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市农业农村局全面提升双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17:2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人事科 浏览次数:


 

2019年度,市农业农村局全面提升“双联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和贫困户走访调研,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组书记曹荣富同志赴扶贫联系村——无为市黄汰村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局科级以上干部结对联系建档贫困户13户,全年开展慰问活动65人次。通过扶贫日活动和芜湖农展,积极帮助扶贫联系户销售农副产品1.8万余元。我局发挥技术专长,对黄汰村发展稻虾综合种养、蓝莓种植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帮助打造芜湖市品牌蓝莓产业园和火龙果、樱桃基地。帮助扶贫联系村协调落实资金28万元,用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帮助落实5000亩国家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助力了黄汰村的产业发展,壮大了村集体经济,带动了群众土地和务工的增收。

2019年参加双联系平台考核的领导干部全部合格,其中5名班子成员双联系平台考核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