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17:24 来源:局人事科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9月23至29日,局党组分别从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等八个方面,集中进行了六次学习研讨。

    每天上午,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自学,通过“学习强国”软件、书籍等多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要理论知识。下午,局领导班子在党组书记、局长曹荣富同志的带领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在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中,曹荣富局长指出,领导干部一是要发挥示范,当好“领头羊”,认真学习、研究党的新理论,在主题教育中学好党的思想理论,并做主题教育的示范者、党的理论的传播者,从而带动基层支部党员领导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二是要全面系统、原原本本学,要坚持从读原著悟原理上入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将学习研讨同调查研究相结合,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我局通过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带动基层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党员干部谈心得体会、找差距不足,全局系统边学边改,立行立改,扎扎实实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