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09:49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无为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无为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成员80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家荣主持会议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精神。局分管负责人对无为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重点围绕“组织全员学习、举办学习交流研讨会、组织体验式革命传统教育、组织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举办专题党课、举办征文演讲活动、举办新老党员座谈会”等八项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组书记、局长冯家荣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抓紧抓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务实求真,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路径;要强化统筹,抓好落实,进一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学习教育融入思想、工作,从党史教育中启迪智慧,汇聚力量,用工作实绩体现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