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15:46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机关党委第三支部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中共芜湖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局主要负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先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皖发〔2020〕1号)和《时隔15年,习近平重访安吉宣示了什么》。

局主要负责同志以《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要常态化开展思想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践行者;要制度化勒紧廉洁纪律,建立按原则办事、以制度管人、按规矩落实的工作机制,要自觉遵守好法规纪律,主动担当作为;要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警钟长鸣,经常“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要规范化开展组织生活,定期召开“三会一课”研究部署支部组织生活,丰富多彩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机关党员在活跃的氛围中做到学思践悟。




最后,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登录芜湖烈士陵园“网络祭扫 缅怀英烈”专栏,通过实景模拟的方式为英烈鲜花、点蜡烛,表达对英烈的追思,进一步传承革命精神,不断增进爱党、爱国和爱社会主义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