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一线阻击 我来后勤保障

发布日期:2020-02-01 10:57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办公室 浏览次数:




当前芜湖疫情仍旧严峻,众多白衣天使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尤其是定点收治医院弋矶山医院和芜湖市第三人民医院,防疫救治任务尤为艰巨。为确保医护人员在工作期间能吃上最新鲜的蔬菜,1月3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联系了我市“菜篮子”生产基地——芜湖市德弘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打包了数千斤新鲜蔬菜定点捐助给两家医院,慰问在一线阻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

疫情发生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农业农村局全面担负起部门职责,明确工作任务,多措并举把蔬菜生产作为当前突出重点工作抓实抓到位,切实强化全市冬春蔬菜生产管理,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充足,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开辟蔬菜运输“绿色通道”,做到调入蔬菜优先检测、优先放行。目前,我市各大市场蔬菜价格基本稳定,品种优质丰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实的物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