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进同志为种子站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31 16:54 来源:芜湖市种子管理站 浏览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及局实施方案安排,10月31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先进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 提高政治站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为种子站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王先进同志结合个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收获和感悟,联系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部分党员干部确实存在党性修养不够、政治站位不高、缺乏担当作为等问题,从为什么强调忠诚干净担当和怎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两方面展开充分阐述。

    王先进同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精神动力、为官从政的内在修养、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做到敏于求知、勤于实践,从严从实、守住边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求真务实、实干担当。

    王先进同志鼓励全站党员干部严格要求自身,在个人岗位上做好工作,上下齐心推动三农工作发展,只有在敏于求知、勤于实践中不断砥砺;只有从严从实、严守底线,提高党性修养;只有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才能真正做到政治上忠诚坚定、作风上清正廉洁、事业上担当有为,做组织认可、群众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听完这堂党课,大家都表示要以德立身,抓紧自身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敏于学、融于心、践于行,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种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