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开展对标典型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16:19 来源:芜湖市种子管理站 浏览次数:

     11月8日,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来到繁昌县开展“红色教育忆初心,学习先进担使命”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深入繁昌县种子管理站,学习了繁昌县农林执法党支部书记、县种子管理站站长李彬同志的先进事迹。李彬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明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因工作业绩突出,繁昌县农林执法党支部于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县农业系统优秀党支部,个人先后被评为全省种子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9年被评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随后,在李彬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来到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新四军三支队司令部旧址,在一幅幅历史图片和沙盘前,徐孝旺老人讲述当年谭震林将军率领新四军三支队进行“繁昌保卫战”,英勇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战斗故事,他饱含深情的宣讲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
    市种子站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此次对标典型学活动,党支部掀起了学习先进不忘初心使命,对标先进查摆差距不足,争当先进勇创工作佳绩的热潮。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李彬书记的先进经验学深学透,领会在头脑里、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