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1:28 来源:三山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25日,三山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海波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海波分别从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诞生背景,其次解释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最后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工作,深刻阐明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报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开拓创新,团结奋斗,为新时代三山区农业农村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后,区农业农村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