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农业农村局各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4:22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繁昌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繁昌农业农村局各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繁昌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4月3日,繁昌农业农村局各支部到繁昌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区农业机械管理中心、区农技推广中心、区农经等党支部在清明节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到区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默哀、鞠躬、并敬献鲜花。大家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精神,扎实推进三农工作全面持续健康发展。



4月7日上午,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操守林带队下,来到板子矶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举行了“面对党旗,重温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前往长江荻港水域开展巡查,抵达荻港庆大 ,南方水泥,荻港北埂,总航程约20公里,未发现非法捕捞和非法垂钓现象,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无私奉献,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区“三农”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