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渡江英烈 禁渔护生态长江

发布日期:2021-04-07 08:28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时节雨纷纷,中华儿女祭英魂……4月2日,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前往繁昌区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缅怀先烈、祭扫英魂,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渡江战役第一船登陆点纪念碑,市执法支队刘镛大队长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登陆点上空。在这支队伍中,有曾经在维护南沙主权的对越斗争中火线入党的老兵,有参加汶川地震救援、参加抗洪抢险以及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的刚刚退役的军人们!如今他们再一次为了“长江十年禁渔,保护长江母亲河”携手共进,奋勇拼搏。

在清明祭扫追忆革命先烈伟绩后,支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珍视历史、传承精神,今后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致力农业综合执法,竭尽全力打赢“十年禁渔”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