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属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积极开展支部自学和经常性学习

发布日期:2020-01-31 17:3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人事科 浏览次数:


 

2019年度,局属各党支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应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和经常性学习,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在全局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党员干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从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截至2019年底,我局共有34名党员学习积分超过10000分,其中市农机局支部、市种子站支部、市农技中心支部、局机关二支部学习积分超万分的党员数占比超过半数以上。

2020年,局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作为党性修养提高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履行好学习管理主体责任,把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 “三会一课”、支部主题活动等结合起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率,在努力做到党员全员化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党外同志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