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区农业农村局赴三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11-01 16:05 来源:三山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三山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于11月1日上午赴三山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体宣誓对党的忠诚。

 

 

    当日,在党委副书记李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机关支部书记汪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在于不忘入党初心。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要牢记入党时举起右手自己宣誓的誓言,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做一名称职的、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最后,李杰副书记对下阶段主题党日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党员要不忘入党誓词,要用誓词带动党员遵守党性。同时提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我们要坚定信仰,我们要恪守承诺,我们要与时俱进,要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争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