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农业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18 17:17 来源:繁昌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县委部署,12月17日下午,繁昌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在县农业农村局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县委宣讲团成员、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姚士群同志作宣讲。参加人员有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机构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

   

     报告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重点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把制度自信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到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各方面,深入宣讲了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基本特征和制度优势,深入宣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点举措。

    同时,姚士群还结合三农工作特点,从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农业产业发展、农村治理和农村改革等四个方面等四个方面对照十九届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要求机关和各二级机构在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干事创业各方面,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会精神的各项任务在本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