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开展整治农产品质量质量安全问题专项联合行动暨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2 16:52 来源:市场与信息化科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1—11月5日,芜湖市农业农村局从局属市农业技术中心、市畜牧局、市渔业渔政中心抽调8名专家人员,组成2个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专项行动联合组深入蔬菜种植基地、蛋禽养殖户、水产生产基地和农资经营门点开展检查和宣传,对农药开展了的监督抽样。同时对四县四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开展的整治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专项行动组织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从这次督导情况看,各县区均按照主题活动要求,成立县(区)联合整治工作组,制定的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各项措施及进度,形成上下联运,整体推进格局。做到“五有”——有方案、有部署、有宣传、有督查、有台帐,并开展了宣传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经营主体765家次,出动执法人员1173人次,查处问题1起,移送司法案件1起,接受群众举报投诉3起,指导培训75场次,培训人员177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