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强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08:45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市畜牧中心 浏览次数:

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走基层、强服务“活动,从5月14日开始,支部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把党员和业务科室骨干分成3个工作小组,深入基层开展对畜禽养殖场(户)技术服务工作,重点指导养殖户饲养管理、疫病预防、档案建立、用料用药、生物安全、畜禽粪污处理等方面。




工作小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养殖情况,实地查看养殖档案、免疫档案以及粪污处理记录,查看粪污处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与指导,并宣传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有关内容,宣传生态循环养殖,精准施肥等“十四五”期间新的政策和规定。截止5月21日,三个小组深入了无为市、繁昌区、鸠江区、湾沚区、镜湖区的8个乡镇、16个自然村,为64个养殖户和10个规模养殖场进行了现场政策宣传和技术指导。




工作小组还就非洲猪瘟防控和生态环境“大起底”“回头看”、以及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进行了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