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江区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0:08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鸠江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根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2021年4月9日,鸠江区农业农村局党总支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优秀党史影片《大会师》,重温红色历史,透悟初心使命,凝聚办事力量。

1936年10月,红四、红二方面军先后与红一方面军会师,标志着历史上伟大长征历程胜利结束。电影《大会师》再现了当时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血火硝烟的艰苦征程,影片中红军战士呈现出的长征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影人,他们有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一往无前的英勇气概、独立自主的求实态度、顾全大局的紧密团结以及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正是一个个这样的精神,使得我党取得革命的最终胜利!

以史明志,鉴往知来。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过程中,我们要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积极破解人民身边的矛盾和难题,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