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召开犬只免疫登记“一站式”服务点设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09:2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 浏览次数:

为合理设置并规范镜湖区犬只免疫登记“一站式”服务点,确保2021年5月1日起《芜湖市养犬管理条例》顺利施行。2021年4月7日,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组织召开了镜湖区犬只免疫登记“一站式”服务点设置工作推进会。




会上芜湖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俞涛传达了《芜湖市犬只免疫登记“一站式”服务点设置标准及程序(试行)》文件精神。

镜湖区农业农村水务局、镜湖公安分局就设置服务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各机构按照《芜湖市犬只免疫登记“一站式”服务点设置标准及程序(施行)》文件要求自愿申请,并提交申请资料,做好软硬件设施等准备工作。二是诊疗活动管理规范,严格医疗废弃物、医疗废水处置并做好记录。三是搞好环境卫生,和谐邻里关系,做好自我防护。四是做好药品追溯管理,开展注册执业兽医自查工作,确保注册执业兽医在岗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