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太湖县来我县考察人居环境整改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5 18:4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繁昌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推进结对帮扶太湖县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应我县农业农村局邀请,6月2日太湖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率有关镇、村负责人一行近20人来我县考察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梅冲村金冲自然村、八分村八分中心村已建美丽乡村建设点、水口村新分吴自然村在建美丽乡村建设点。每到一处,听取当地村干部讲解美丽乡村的建设立意、文化内涵、产业发展和本地特色,了解人居环境整治的优良经验和具体做法,参观了村活动中心和村容村貌建设,实地考察了农村改厕和污水处理。




    考察团亲身实地感受到我县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给乡村带来的可喜变化,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优美整洁、独具特色的和谐人居环境,高度评价了我县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实际成效,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地方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