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伤害险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9 10:53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为加大执法相关人员人身权益保障,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现对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及护鱼员购置意外伤害险进行公开询价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意外伤害险。

2、项目内容: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意外伤害保险,保期一年,包括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医疗等,在编在岗人员78人、护鱼员23人,具体参保人数以实际为准。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总额:80800元(超出预算投标无效)。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法律规定。

3、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和服务能力,能够及时提供售后服务支持。

4、投标人提供的保险产品及服务应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向中国保监会报批或备案。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报名时间内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由经办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到芜湖市文化路54-2号谊和大厦3楼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参加资格审查,通过的现场领取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年6月18日10:00 

2、开标地点:芜湖市文化路54-2号谊和大厦3楼 芜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3、投标文件内容:投标人应编写响应文件,含报价函、供应商基本情况简介(包含成立时间、规模、人员数量、相关服务项目介绍等)及项目实施方案,需将响应文件密封并在封口处加盖单位公章(骑缝章)递交。

五、中标单位确定

我单位组成询价小组,对投标人提交的响应文件进行评审,按照择优原则确定中标单位。

六、联系人及电话

地址:芜湖市文化路54-2号谊和大厦3楼  联系人:胡敏,15555373190 

附件:采购询价函.doc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