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4 17:11 来源: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我单位近期就会议视频系统升级改造”商品询价采购进行了二次公开询价,均因不符合采购要求,未能确定供应商家,由于二次公开询价采购未能成功,现转为竞争性谈判采购,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芜湖市农业农村局会议视频系统升级改造。

2、采购需求:会议视频系统相关设备(规格参数见附表)。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所投产品代理范围的企业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参与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须为华为产品的代理销售商(提供代理销售商的相关证明),必须具备能兼容省电信华为高清MCU技术。

4、有完善的配送售后服务,能及时供货、安装调试到位并保证能与省主会场联通。

三、注意事项

1、供应商就附件中采购的货物及相关要求,在2021年3月26日12时前,向本单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报名参加竞争性谈判,本单位将在满足竞争谈判商家数量后,通知商家谈判时间及地点。

2、竞争性谈判价格一经确认,即为成交的合同价。

3、商品验收、安装、调试合格并与省主会场调试联通后,向供应商一次性付清货款。

4、交货期:竞争性谈判确认商家后,即与供货商家签订合同并约定交货,安装、调试时间(交货安装地点:芜湖市政通路66号政务文化中心A区)

联系人:田建,电话:13605530654。


附件:规格参数.docx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24日